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移民学生猛增 英国本地学生压力大
2016-03-11

据《每日邮报》 有专家称,急剧增加的东欧国家移民学生给英国本地学生造成了诸多困扰。

在英国,母语为罗马尼亚语的孩子数量增加了超过10倍,而母语非英语的人口总数在7年内增加了近400%,从5.1955万人增加至19.0506万人,教师的工作也受到了影响。

“真正的教育运动”压力团体(Campaign for Real Education pressure group)主席克里斯·麦戈文(Chris McGovern)说:“大多数移民孩子都非常具有上进心,但却只能维持在英国的工人阶级。这个群体正越来越被忽视。”

移民学生猛增 英国本地学生“压力山大”

目前,英格兰有119万来自非英语国家的移民学生。

2008至2015年间,第一语言为波兰语的学生数量从2.6932万人增至9.0505万人,增幅超过3倍,同一时期,第一语言为罗马尼亚语的学生数量从1387人增至1.6616万人。

据教育部称,移民学生增加最多的地区主要是林肯郡(Lincolnshire)、肯特郡(Kent)、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彼得伯勒(Peterborough)、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和布拉德福德郡(Bradford)。

移民学生猛增 英国本地学生“压力山大”

伦敦移民学生最多的地区是纽汉姆(Newham)、沃尔瑟姆福雷斯特(Waltham Forest)、巴尼特(Barnet)和伊灵(Ealing)。

今年年初,英国教师与讲师协会(Association of Teachers and Lecturers)获悉,由于移民学生增加,英国本地学生在教师授课时间上“遭受不公平待遇”。

根据工党发布的教育部数据显示,目前,英国中学必须接收超过30万名学生,在未来五年,随着移民潮引发的婴儿潮,每所学校还需额外多收91名学生,但已经有1/6的学校已经达到甚至超饱和。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