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UDA报考指南

UDA申请答疑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教学教务

学生管理理念

  四川大学中美名校联合培养计划致力于推广国际化、专业化、定制化的教学理念。

  项目配备了优质的外教团队、顶尖的出国考试培训团队、自主研发的教学系统以及高效透明的教育反馈平台。

  此外,四川大学中美名校联合培养计划也根据每一位学生的个性特点量身订做自主性研究课程、提供义工和志愿者活动以增进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为每一位学生咨询和制定未来的人生规划。

全方位的教学体系

  四川大学中美名校联合培养计划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世界级顶尖教育服务。

  经过多年的努力,四川大学中美名校联合培养计划成功地营造了以国内顶尖的教师团队、世界级的外教团队、信息化的学习系统、自主研发的教学内容和实时透明的教学反馈平台为基础构成,并相互协同、相互支持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教学体系,保证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顶尖的教师团队

  四川大学中美名校联合培养计划依托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提供最顶级的中教和外教教学师资配备。所有教师,100%拥有相关从业资格认证,其中,拥有5年以上授课经验占比100%,拥有8年以上授课经验占比80%。

  除此以外,项目还配备专门的班主任,辅导员等相关教学教务人员。所有人员均具有多年海外留学生活经验和丰富的出国语言考试培训经验。

实时透明的沟通平台

  四川大学中美名校联合培养计划也为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搭建了实时透明的沟通反馈平台,让学生的学习情况能够实时反馈给学生自己和学生家长,促进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信息对称,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学习进展。

  每周,任课教师与班主任会对每一位学生学习成果和问题做出评价,并以电子邮件、短信或纸质信件的方式反馈给家长。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