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加州州立大学张西文教授访问中美名校1+3联合培养项目
2012-12-07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终身教授,中国项目主任张西文女士,于2012年12月6日上午到中美名校1+3联合培养项目参观访问。

    张西文教授于1980年代初期赴美留学,在美国大学学习和任教三十年,是加州州立大学的资深教授和管理官员,多年来注重于美中的教育交流,是美国州立大学联盟和中国教育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项目发起者和组织者之一。加州州立大学历史悠久,拥有23个分校校区。为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机构,被称为“世界第一大学”。

   中美名校1+3联合培养项目总监杨梅女士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谈。双方就美国州立大学教学体系,美国大学学分课程以及中美名校1+3联合培养项目教育理念等话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同时就中美名校1+3联合培养项目和加州州了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友好合作,互相交流等事宜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