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飞跃高考,规划的未来更精彩”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2013-01-21

 

 

      什么样的出路才最适合自己的孩子?高考难道真的是成功唯一的独木桥吗?一诊考试过后家长和孩子应该以怎样的心态来规划未来的道路?四川大学IAP项目携手教育专家来告诉您答案。2012年1月20日下午2:00,四川大学IAP项目“飞越高考,规划的未来更精彩”一诊后留学多元选择说明会在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312室成功举行。

 

 

      此次说明会上,四川大学IAP项目的教育专家从家长和学生的角度出发,为家长和学生展示了一诊考试之后,多元化选择路径的信息,并且根据官方数据分析了各个渠道毕业的学生在未来就业的形式。以及分析了未来国际人才需求的趋势。从各个方面解答了家长对于孩子未来学习道路规划的疑惑。让家长和孩子懂得做好学习规划的重要性。

      并且邀请了前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校长,为学生和家长分享自己多年来在中国教育方面的感受和体会。让家长了解到怎样才能够为孩子的学习生涯做出最完美的规划。

      四川大学IAP项目会携手教育专家定期举办此类公益活动,如果您也有这样的疑惑,您也想和教育专家现场交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信息。欢迎您致电我们并亲临现场。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家长和孩子提供最专业的教育资讯 ,实时信息,专家经验。一起为孩子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IAP项目总监正在为家长分析各类学生的就业趋势

                                原四川大学张校长也来到现场和家长们交流

                                  毕业于澳洲悉尼大学的IAP项目教务主管正在和家长们交流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