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全美69位罗格斯大学商学院第三届西南地区本科直招计划圆满结束
2013-12-16

    12月6日晚上10点。罗格斯大学商学院第三届本科直招系列活圆满结束。此次直招活动由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张院长亲临我项目。与同学、家长介绍本次直招要点。并亲自主持罗格斯大学西南地区的直招面试。

   罗格斯大学,全称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Rutgers,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是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最大高等学府。罗格斯大学的主要校园位于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和皮斯卡特维(Piscataway),另有两个分校在纽瓦克(Newark)和肯顿(Camden)。罗格斯大学由29个大学学院构成,其中16个学院并另提供大学以上之研究所或专业学位。罗格斯大学提供超过100个学士学位、100个硕士学位以及80个博士或专业学位,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性大学。

  罗格斯大学(新泽西州立大学)中国直招计划于2011年启动,由校方主持直接面向中国合作直招点进行招生,选拔一批英文及学术成绩优异的学生赴美深造。 本计划旨在促进新泽西州立大学与中国的互动与了解,加强中美间教育文化交流,传承罗格斯商学院多元化的文化结构,也为中国金融市场培养本土化的业界精英。直招计划本科生将于2014年秋季入学。

   作为罗格斯大学商学院西南地区唯一直招点,项目也为学生提供各种类型的特色服务,有兴趣但错过此次直招的同学可以尽快到项目办公室咨询详细内容。
罗格斯大学直招系列讲座-川大望江校区现场
罗格斯大学直招系列讲座-川大江安现场
罗格斯大学直招系列讲座-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现场
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张院长亲自主持面试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