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来访川大
2015-03-17

        1月9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校长Kim A. Wilcox教授一行来访川大,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行政楼)贵宾厅亲切会见了客人。副校长步宏教授、晏世经教授,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中,谢和平校长对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校长Kim A. Wilcox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在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学科建设、特色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谢校长表示,加州大学与四川大学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之前便已经携手成立了九寨沟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联合实验室,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生互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Kim A. Wilcox教授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四川大学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有着长久的友谊,希望通过双方的广泛交流,实现四川大学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战略性合作与发展。
 


  访问期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自然科学与农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负责人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