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Jiaqi Yuan同学获得美国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录取
2015-03-19

      恭喜2015届学生Jiaqi Yuan获得美国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的录取。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 Lincoln),简称UNL,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母校,是美国中西部久负盛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长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化工·精算等专业亦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成立于1869年,是美国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治学严谨,环境优雅,民风质朴,是求学的好地方,最好的学科包括农业与自然科学,电机工程、化学工程、软件工程、数学、统计学、师范教育,新闻学,保险学,气候学、音乐学等。此外,食品科技、动物科学、商科等都获得好评。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大学本科的心理学实验室,是美国西部第一个开始授予博士学位的大学,是美国每年授予博士学位人数最多的50所大学之一,是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大学,曾被Scientist Magazine 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Top 10 Best Places to Work in Academia)。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设置十个学院: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建筑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工程与技术学院、Lied视觉与艺术学院、研究生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法学院。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农业经济学、农业、农学、生物化学、营养学、数据学、人类学、化学、建筑、英语、计算机科学、地质学、数学、政治科学等。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