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恭喜Zhuoer Tong 获得美国 University of Tulsa 录取
2015-03-31

     

                    

       恭喜2015届学生Zhuoer Tong 获得美国塔尔萨大学University of Tulsa) 的Offer(录取信)。 

 

 塔尔萨大学(University of Tulsa,简称TU)成立于1894年,学校坐落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拥有“世界油都”之称的塔尔萨市。美国最权威的USNEWS排名给予塔尔萨大学“2015年全美最佳综合大学第88名”的评价,其中石油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4。

       塔尔萨大学是一所水准逐年提高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男女学生同校。小班授课一直以来都是塔尔萨大学的特色,师生比例为1:11。塔尔萨大学拥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强烈的社区意识、亲密的师生关系,同时也非常注重科学研究,并将研究工作当作是基础教学工作的必要补充。虽然师生们身处规模较小的塔尔萨大学,但这里却拥有可以与规模庞大的高等院校相媲美的研究设施和充足的研究资金,学校鼓励不同层次的学生参与到具体的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研究中去。该校本科生科研挑战计划(TURC)是一项本科生和教师一起完成的科研项目,也是学校最引人瞩目的项目之一。

普林斯顿评论》将塔尔萨大学评为全美前50所“性价比最高”的私立高校之一。

 学校给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通常一些刚入学的新生就可以得到这些机会,学生可以通过实习来促进智力、精神和品德等方面的成长。学生还有机会赴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实习,其中柯林斯商学院(The Collins College of Business)的学生在毕业时的就业率达90.0%,就业率位列2014年美国百强商学院第3名。此外,化学工程和石油工程全美领先,前者是美国第一起薪最高的学科。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