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招生简章

四川大学UDA (uiversity Dret Amissio)国际课程是由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依托川大丰富国际教育资源,针对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和特点所开发的留学课程。下设大学生留学项目、高中生留学项目。

课程侧重语言准备、学习技能提升及大学通识课程修习,为有志赴海外完成本科学习的中国学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升学途径,井为学生进入国际高等教育体系做好全面准备。凭借四川大学强大的中外教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轻验,UDA国际课程现已被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国家的数百所知名大学认可。

UDA课程中心现已开设英国伦敦大学IFP预科项目、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项目以及日本留学方向,帮助学子直升美国藤校、剑桥牛津、加拿大前三、澳洲八大、日本知名大学等世界名校。

学生在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UDA项目学习1年,完成标准化考试课程(雅思/SAT等)及出国留学预备课程的学习,顺利达到海外知名院校录取要求,成功前往理想院校继续完成本科学业,毕业后获得中国国家教育部认证本科文凭。

 

【项目优势】
● 全球学历认可、安全可靠:所对接的全部学校均是中国教育部乃至国际认可的大学,颁发的文凭受中国教育部及国际认证。
●权威师资(川大教授&考官团队)+特有教辅体系,有效提分:严格管理,中西接轨。采用国际化教学体系,互动式与启发式教学方法相结合,使学生提前接触国外授课方式,帮助学生赴海外前平稳过渡。
●官方合作,海外名校资源共享,可优先录取,降低海外求学风险:UDA项目学生在出国前即可确认获得海外院校的录取,避免了直接出国的求学风险。
● 学分认证,节省留学成本:学生在国内完成的UDA学分直接被部分合作院校认证,最多可减免15个大学学分,节省海外留学成本。
● 丰厚奖学金:国内最高获3万人民币奖学金;国外最高获25万人民币/年奖学金

 

【预科项目】

  1. 英国伦敦大学IFP预科项目

伦敦大学国际预科项目(以下简称UOL  IFP)是专门针对国际学生开设的代表英国预科最高水平的大学预科项目。作为伦敦大学IFP项目西南地区唯一官方授权教学中心,学生在四川大学校内就读一年,完成伦敦大学IFP国际预科课程后可直升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国王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澳国立大学等为代表的世界名校。

 

【特色留学项目】
1、生物/医科留学
生物/医科留学项目是由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教授团队,依托川大丰富世界名校资源及优质的国际教学资源和管理经验,利用专业优势而开设的留学项目。项目主要服务对象为生物医学各专业本科、硕士生,帮助他们前往澳美英加、北欧等英语系国家、日本等国家留学深造,就读海外名校生物医学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成为更优秀的自己,铸就更美好的将来。

【招生细则】
一)招生对象:
高二结业生,高三在读、应届毕业生,大一在读生
二)录取要求:
1、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分数线以上且英语成绩达到110分,并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2、雅思5.5分或托福61分以上免笔试,需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注:1、未达到以上要求者,需参加统一入学考试(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2、留学申请时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及三年完整成绩单。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限额30人,额满即止)
四)资格审核:
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及北美名校UDA项目办将对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及考试结果进行预评估,对于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学院及项目办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报名方法:
咨询电话:028-85402563 028-85403219
咨询地址: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一楼106室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