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1. 留学要什么基本条件?

答:留学通常看三点:一、经济能力;二、学生是否愿意学习;三、有无学习计划。经济能力指的一是家庭年收入的情况,这点需要出具个人的收入证明来证实;包括银行存款或贷款的文件,显示有足够的存款或贷款金额能担保学生整个学习期限。 学生不仅仅是留学,要从留学当中真才实学,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取毕业证,为自己的未来打基础。学习计划就是学生到国外所就读的课程必须和之前的学习经历是相关的,而且学生在国内的经历需要连贯,不能有长时间的空白是既不读书又不工作的,这样会令使馆怀疑学生现在要出去留学的目的。

2.为什么高中生留学要参加预科学习?

答: 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学生完成13年的基础教育后,可以继续申请攻读本科,而中国的中小学教育体制是12年。虽然美国的教育体制与中国基本一致,但是在美国学生在读高中时也会接触一定的专业课程,所以对于中国的高中生或其它同等学历的 学生毕业后,在前往西方留学攻读学士学位之前,都必须限度一年的学士学位预备课程(即国际本科预科课程),才有资格申请国外大学的本科课程。

3.英文程度不好,到国外读本科能顺利毕业吗?

答:如果英文程度不好,但留学愿望强烈,愿意努力学习,并表现出具有一定的能力,经项目入学审查委员会的批准是可以录取的,但也要通过一定时间的语言学习,这样才能更好更快地在国外学习和生活。

4.留学所获学位是否被承认?

答:是的,项目所有合作大学的学位、学历不仅在全世界被认可及推崇,中国教育部亦认同,均受到中国教育部门的认证和认可。 (详情可参照中国教育部涉外教育信息监管网http://www.jsj.edu.cn)

5.所获学位回国是否能考公务员或其他的资格证等?

答:所获学位回国后可以报考公务员或任何其他资格证,当学生在国外完成所有学业,中国驻所属国家大使馆可以开具出国留学证明,回国后可以在本省进行认证,之后可以报考公务员或任何其他资格证。 其实,出国留学后可以在海外发展,也可以回国发展,可以选择继续深造攻读硕士,也可以选择就业,而就业方面,由于你既有专业知识,又通晓英语,再加上国际化的理念,会使你的选择面增大,如就业城市,行业职业,公司种类等。

6.本项目和其他中介留学在流程上有何不同?

答:通过中介出国留学的学生,通常都是直接从语言学校开始读。在获取IELTS 5.5之后,才能进入大学预科学习。预科所有科目及格后,达到大学入学标准才能从大一开始就读。整个时间跨度至少4年半。另外,语言学校学生素质参差不齐,部分学生经常不去学校上课,没有老师专门照顾学生生活,学习很难得到保证。认真读书的学生将浪费大量时间在准备IELTS考试上,心理紧张程度很高。相当一部分学生在第一次IELTS考试失利的情况下,很容易心理受到打击,产生自暴自弃心理,从而放弃大学梦。而本项目在招生方面有严格的条件,并对学生的素质进行整体的考核,另对学生进行了统一住校的安排,而且有专门照顾学生生活的老师负责监督学生上课以及安排学生的生活日常管理,另有外教进行国外课程的专项教育,方便学生在国外能跟上国外学校的课程进度。

7. 常听到有人说国外有许多“野鸡”大学,你们对接的大学是怎样的?

答:我们项目所有对接的国外大学都是教育部认可的,并且在中国的涉外监管网上能够查到的。

8.你们的项目合作的大学具体有哪些?都是什么大学?

答:我们合作的国外院校多达100多所,主要以英语系国家为主,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不同层次的大学都有,能够满足大多数学生的留学需求,您如果想要了解具体的合作院校,请致电或到项目办公室咨询。

9.学生能否申请项目对接大学以外的学校?

答:可以,只要学生的成绩达到基本的申请标准,我们都可以为学生单独申请,过去几届都有许多类似成功案例。

10.学生就读后可以申请哪些专业?

答:项目学生可以申请商科、管理类、金融会计类、酒店旅游娱乐类、理工科、传媒、教育、艺术设计等上200多个专业。

11.课程就是学习语言吗?还学习什么课程?

答:我们的课程为国外大学认可的本科预科课程,不仅有语言学习,还包括大学专业基础课程(如:学术英语、数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商务沟通、物理、科学与工程等)。

12.学生是分班上课吗?

答:是的。按照课程要求,根据成绩进行分班, 实行小班(25-30人)教学。

13. 你们的日常教学是如何管理的?

答: 项目有专门的班主任和辅导员,教学管理总的原则是比中国高中松一些,比国外大学紧一些,为学生出国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一个过渡的作用。

14.项目使用什么教材?如何教学?

答:项目使用的教材都是英文教材,川大中外老师联合教学,几百名学生成功留学的经验表明此类教学方法是最适合中国预科学生的。

15.在你们这学习是全日制吗?住校吗?住在哪里?

答:我们是全日制学习,平时就在川大出国培训部上课。出于管理和安全方面考虑,我们一般统一安排学生住在川大学生公寓,如果学生不住校,须经家长同意,学生不得在外租房居住。

在线咨询
GONG BAN GONG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