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9月12日雅思成绩延迟发放
2016-02-24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英国文化协会近日公布,由于雅思考试主办方正在对9月12日的考试成绩进行相关检查,成绩将推迟至10月初发放。

据介绍,对于雅思成绩的发放,雅思考试主办方严格执行质量监控程序,以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安全性。监控程序包括成绩单发放前的例行检查。雅思成绩单因全面的核查过程可能会发生延迟发布的情况。

如考生正在等待雅思成绩单申请海外院校,可以联络教育部考试中心获取雅思官方的服务支持。如果考生将要错过申请截止日期,雅思官方可提供官方证明向院校说明情况。在成绩单发放2周内,雅思官方将为考生提供5份免加急费的额外成绩单寄送加急服务,成绩复议的申请截止时间顺延至成绩发布后的4周内。

按照雅思官网信息,当考生出现作弊、抄袭、迟到、个人信息提供有误等情况时,会被取消考试资格。此外,雅思考生的违规作弊行为将被报告给全球各个政策主管机构,并有可能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正常情况下,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拿到雅思成绩。

GONG BAN GONG BAN